CJ神奇克里斯

禁止搬运/禁止二改/禁止二传
你见过我/爱过我/要离开我吗

【子时樾光】(刘子光X时樾)09










【09】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方霏慢悠悠的出了房门搭电梯下楼,到15层的时候同在医疗队的麦嘉轩也进了电梯,本来医疗队的大家都暂时安置在大厅方便救治伤患,但麦嘉轩因为家庭背景的原因习惯了养尊处优一来到酒店就吵吵嚷嚷着要洗澡休息,医疗队谷队长迫于上级的压力必须要保护好这个大少爷所以就拜托刘子光给他安排了房间,所以他才可以在大家都在忙碌的时候悠闲的从楼上下来。
 
“哎哟,刚来就忙不迭去见你的野男人啊。”这麦嘉轩仗着自己父母的势力,不光医疗和各国语言学的精通,连这张讽刺辱骂的嘴舌也是一流的。
 
方霏转身朝他白了一眼,便回过头不再理他,这些日子通过和这人的接触再加上别的同事的劝解,方霏已经不太想去理会他,因为这人贱就贱在你越去理会他他会越兴奋,你把他当空气晾在一边让他受了冷落反而能让他消停下来。
 
“哎,只可惜啊,我听说你这野男人也不稀罕你呢,送上门都不要,真是丢人。”许是多日的劳累让所有人情绪都有点不好,这麦嘉轩今天就邪了门逮着方霏不放了。
 
方霏气地转身又瞪向了他。
 
“怎么,说的不对吗?你这不就是犯贱吗?”麦嘉轩嘴上得逞更显得洋洋得意。
 
“你!……”方霏抬手就想打他,但麦嘉轩毕竟是个男的,反应很迅速地伸手挡住了方霏挥过来的手。
 
但方霏也不是那种娇弱的女生也不会示弱,她抬起另一只胳膊就又要朝麦嘉轩打过去,于是一男一女就在电梯里这么荒唐地扭打了起来。
 
这时电梯也好巧不巧地停到了一楼,电梯门打开半个大厅开阔的一片都可以看到电梯里的情形,刘子光原本还站在原地等着方霏下来,但电梯打开的一瞬他就飞快地跑到了电梯前,电梯门刚打开一半,他就侧身挤进去抬腿朝麦嘉轩的肚子猛地踢了过去,麦嘉轩当即捂着肚子哼哼着躺倒在了一边,刘子光搂过挥舞着两只手情绪激动的方霏,揽过她的腰抚摸着她的头发轻轻安抚着她。
 
过了一会儿麦嘉轩还躺在地上哀嚎着,刘子光带着怒气牵着方霏走出电梯,看也不看麦嘉轩就关了电梯门,然后他拉过站在一旁的一个小弟,“跟他们说这电梯坏了,现在立马就给我停止运行关了。”
 
“是!刘哥!可…可刘哥里面还有人啊…”小弟被这气势吓得声音都在打颤了。
 
“怎么,现在连我的话都不想听了?”

小弟被吓得迅速低头说道:“好的,我知道了刘哥,我这就去!”
 
 
 
 
“我刚才看他一直没起来,你可别把他打坏了啊。”两人走到了稍微比较安静的大厅一角,方霏这才平复了情绪能平静地开口说话了。
 
“你都被他欺负成这样了,你还担心他?”刘子光一脸的不悦。
 
“我知道,但是他家真的不好惹,他欺负我没事但是如果你这样出了问题他家会找你的麻烦的,也会找谷队长麻烦的,我真的不想连累了你们。”方霏红着一张眼睛抬头望着刘子光说。
 
“什么时候也轮不到你管这些,这是他活该,男人还跟女人动手我只踹他一脚太便宜他。”
 
方霏揽过刘子光的腰,紧紧地抱着他,埋在他的胸前静静地呆了好一会儿。
 
“看来你是真想我了,你看看你抱着我都不想撒手了,我这胸这腰抱过的都说好没骗你吧?”为了逗方霏笑,刘子光又开始不正经起来。
 
“臭坏蛋,你讨厌!”方霏抬起头一边娇嗔着,一边捶打着刘子光的背。
 
“你放心吧,我有分寸死不了他,等会儿我会让他们打开电梯,不会一直把他关在里面的,不过他以后在这边的日子可就不会这么好过了。”
 
“嗯,有你在,我放心。”方霏应着声。
 
刘子光这才松了一口气领着方霏去餐厅吃早饭了。
 
 
 
 
“啧,这才大早上的就这么齁死人合适吗?”此时在他们前一步坐在餐厅这张餐桌子上的不是别人,正是时樾本人了。
 
刘子光冷着脸看了看他,没说什么就低头开始吃早餐。
 
只有一旁的方霏朝时樾摆了个有点不自然的鬼脸。
 
“他欺负你啊?”时樾看了看方霏哭过的红通通的眼睛,又看了看刘子光问道。
 
“他们没送早餐?你怎么下来吃了?”还没等方霏回答,刘子光就先一步反问了时樾。
 
“我不下来吃,哪能看到你们这卿卿我我的一出好戏呢。”时樾调侃道。
 
“赵辉的飞机11点起飞,你和方霏都跟他一起走吧,我等下找人送你们。”这句是对时樾说的。
 
“为什么啊?”时樾没说什么,倒是一旁在吃东西的方霏沉不住气了。
 
“没为什么,你在这儿还不够添乱的。”
 
“我偏不!我就要在这哪儿也不去,跟你在一起!”方霏一脸的不愿意。
 
时樾从始至终没有回应过这个问题,他吃了几口三明治之后在方霏喋喋不休的理论声中说了句“我吃饱了”便起身离开了餐厅。
 
而刘子光也没再说过话,纵然旁边的方霏因为不愿意离开而吵闹不已,他也只是埋着头吃东西一语不发。
 
 
 
 
酒店23楼有一处外放的露台,原本有一个酒吧和无边泳池是个很好的休闲放松的地方,此刻却因为一直的战乱而荒废,泳池里的水早就被晒干,周围的几棵原本苍翠的树木也因疏于管理而早已凋零,落了一地灰黄的枯叶。
 
时樾搬了一只沙发到泳池边的高处,趟坐在沙发里时一双腿也顺势舒服地搭在了泳池边上,从这高处看出去,原本千疮百孔万物俱损的这一片土地,竟也生发出一股奇异的壮阔荒凉的美感。
 
时樾自嘲,这景也算是跟自己般配的很。

时樾听见声响回头的时候,正见贝小帅在门口探出头,“时哥,你可让我好找啊,咱赶紧去机场吧,赵哥他们现在已经在机场等你了。”
 
“跟你们刘哥说我现在不想回去。”时樾懒散着说道。
 
贝小帅心里不禁叹了口气,心想这些祖宗怎么一个比一个难伺候,一个方霏就算了刘哥哄哄就行了,这时樾看起来就难搞多了。
 
“时哥,你这不是难为我嘛,刘哥让我来找你的,说务必今天让你坐飞机跟赵哥一起回去。”
 
时樾就跟什么也没听见一样,从烟盒里抽出来一支烟,又捡过身边的打火机点了烟抽了起来。
 
贝小帅贱兮兮的也搬了个沙发想坐在时樾旁边,但被时樾冷眼一斜便没了动作。
 
“有什么事情你就在那儿说就行了,大家也不熟。”
 
贝小帅不禁撇了撇嘴。
 
“时哥你别怪我多嘴呀,其实你和安宁的关系刘哥也是早就知道的,他说安宁对你既有爱慕之心又有知遇提携之恩这些刘哥都懂,但对于刘哥来说方霏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时樾一直面无表情地默默抽烟没说什么,贝小帅就只能硬着头皮说下去。
 
“当年刘哥刚刚开始在江北打江山的时候,何尝不是遭人嫉妒,数不清的人想置他于死地,刘哥父母的车祸也是那时候发生的,如果当时不是方霏嫂子愿意承担风险很及时地以家属名义签了那个手术同意书,还及时帮刘哥父母缴了各种医药费,恐怕刘哥早就见不到自己的爸妈了。”
 
见时樾并没有打断,贝小帅抬头看了他一眼,一咬牙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把之前的事情都一一对他说了。
 
“刘哥事业刚刚起步的初期也是方霏嫂子连眼睛都不眨地把父母给自己留的房子抵押出去,给了刘哥50万的启动资金,才有了现在的这一切。这也是为什么刘哥被这么多女人爱慕他都没怎么在意过,除了方霏。”
 
“跟我说这些做什么?”时樾叼着烟眯着眼睛看向贝小帅。
 
“时哥,我跟你说这些,其实也并没有别的意思,而是我们这些兄弟都觉得你对于刘哥来说并不是一般人,所以想让你知道,希望你不要误会刘哥。”
 
“我能误会什么,只怕是你们误会了什么吧。”时樾一脸淡然,开着玩笑。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虽然有些事只有你们自己知道,但是也别当我们这些人是傻子,我们兄弟们确实读书少,但该懂的我们也是懂得的。”贝小帅少有的正经说道。
 
时樾冷哼了一声说道:“你倒是觉得自己清楚的很啊。”




“小贝哥,不好了!”贝小帅正愁着一时多嘴,这话往下应该怎么接才能劝得动时樾,好让他赶紧坐飞机走人时,突然有个小弟着急忙慌地推门出来露台找他。
 
“急什么,慢慢说!”贝小帅被他这一吵吵心里更上火了。
 
“难民里面不知怎么的混进去几个文度族的pan军,现在挟持了几个难民被我们逼近了会议厅。”
 
“刘子光呢?”时樾问道。
 
“刘哥应该送嫂子和赵哥一起去机场了。”
 
“大厅那批难民有没有受到影响?” 时樾手里夹着烟不紧不慢。
 
“大厅里还算安稳,因为我们兄弟几个看那几个人行为举止异常,单独把他们找出来想询问一下,刚走出大厅在去会议厅的路上,没想到他们就突然动手了,所以挟持了几个路过的难民,并没引起很大的骚动。”
 
“那就好。”
 
“现在他们还被困在里面,但他们手上有renzhi我们也不敢轻易动手。”
 
“我知道了,带我去会会他们。” 时樾掐灭了烟,利落地在沙发上起身,摸过别在腰后的手木仓检查了下弹夹就紧跟着贝小帅和那小弟坐电梯下楼了。
 
“让医疗队的人撤出大厅先去别处休息一下,你留在大厅看好那些难民逐一排查,以免还有人混在里面,那样危险会更大。”一行人下到一楼大厅的时候时樾对贝小帅说。
 
“好。”贝小帅也没顾及什么,听到时樾的安排合适就没犹豫的听从了。
 
 
 
 
虽然已经被带到了机场,但方霏还是不死心,一直对着刘子光软磨硬泡地,企图让刘子光能心软不把她送回国。
 
“你再这样我回国就不去找你了。”刘子光可不吃她这一套。
 
见到方霏一瞬间蔫了的样子,赵辉在远处不由得朝刘子光竖起了大拇指,并搭配了一副果然还是你刘子光哄女人有一套的调侃笑脸。
 
刘子光对着赵辉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
 
“走吧,你看看赵辉他们为了等你一个人都延迟起飞多久了,又不是小孩子了,以前怎么没觉得你这么不懂事?”
 
“哼! ”方霏赌气低着头也不看刘子光就朝赵辉那架飞机的方向走了过去。
 
“老赵,一路顺风!”刘子光走到赵辉身边说道。
 
“你不是说那个时樾也要一起送走吗?”
 
“他可能不想回去,算了随他吧,而且他留在这儿也是个很好的帮手。”
 
“行啊老刘,”赵辉不禁又笑了起来,“你这老在河边走,小心别湿了鞋啊!”
 
“可别调侃我了,你赶紧走吧,现在这边局势太不安稳,早走早脱身。”
 
“兄弟你也保重。”赵辉拍了拍刘子光的肩膀也转身走向了那架飞机。
 
刘子光告别了赵辉也没再回头看方霏一眼,就闪身坐上了王文君开来送他们的那辆车。
 
刚开车没多久,刘子光就接到了贝小帅的电话。
 
“草,他身上伤还没好你们TMD不知道拦着他?”刘子光没听对方说几句就怒了。
 
“时樾这人跟你一样说一不二的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几个文度族pan军挟持了renzhi,身上还绑着些zha*dan威胁要炸了整个酒店,他们说只要一个叫刘子光的人跟他们走,他们就不会轻举妄动,时樾一进去就说自己是刘子光,让他们先放了renzhi有话好好说。”
 
“草TMD!”
 
“我当时在大厅不在现场,跟他在一起的是几个没什么经验的毛头小子哪有什么主意,时樾说他有分寸让他们放心,那帮小子就随了他的意,草!”
 
“别废话了,我现在正赶回去,你找几个人跟着那辆车,跟他们说要敢跟丢了就别TM给我活着回来!”
 
“知道了,已经有人在跟了。”
 
刘子光异常烦躁地挂了电话,车里没空调只开了车窗透风,他觉得热直接扯开了领口,几颗扣子被扯落了纷纷掉在了座椅周围。
 
“刘哥,酒店那边出事了?”王文君边开车边转头问他。
 
“开快点,赶紧回酒店。”



















未完待续。
————————————————







 

评论(5)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