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神奇克里斯

禁止搬运/禁止二改/禁止二传
你见过我/爱过我/要离开我吗

无声




很多时候梦境就像是和在一团浓黑的烟雾里,稀薄的氧气,几乎无法伸展开来的视线。


他跟我说,我愿意承担你所有的,我想和你在一起。


很多时候我都有无法疏解的怒气,想摧毁所有,想践踏所有,仿佛破坏就可以缓解些什么。


但我不愿这样,我不想这样,我不想伤害他,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我被缚在自己做起的茧里,怒气积攒起来除了流泪做不了别的。


我不想看到他看着我的那种眼神,我不需要,我不想他怜悯我,我明明自己也可以的。


在黑暗里流泪也好。


觉得没必要再忍受这些,锋利的刀刃划破自己也好。


温暖的血液带着解脱的甜蜜涌出来,染透了柔软的地毯也好。


可拉起厚重的窗帘,在白日里漆黑的室内仍然会想起他的脸。


想起他通红的眼眶,想起他顾不得打理像乱草一般的头发。


想起我们的孩子。


真是糟糕,为什么不允许我结束自己呢。


我们需要你,他们这样说。


可我并不需要我自己啊,我好累啊。


这样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呢?没有意义啊,没有意义。


为了避开他一个人躲起来,结果还是几番周折落到了他的手里。


一次又一次的,他哭泣的脸,孩子哭泣的脸,残忍地在我眼前出现。


他之前从来没哭过,我和他在一起之后就没见他哭过。


家里人也曾说过,不知道为什么他从小就不爱哭。


可从那之后,他总是哭。


我不想看到他这样,于是我只能让自己看起来正常一些。


表面上正常一些。


可里面塌陷的黑色空洞却越来越大。


大到我费力踮起脚才能保持着正常的呼吸。


我想让他开心一点,我不想他难过。


可渐渐地我再也承受不了了。


我爱他,我爱我们的孩子,但是对不起,我得先走了。


要照顾好自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