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神奇克里斯

禁止搬运/禁止二改/禁止二传
你见过我/爱过我/要离开我吗

春光不罔【陈均平X阿优】【06】



【06】
  
被暗色笼罩的夜晚最容易催生出一些白天不曾有的情绪,它们细小得如同春风的喁喁私语,发生地快,但也隐藏地很快。

陈均平一句“我们走吧,好不好?”成功地让阿优从刚才开始就强忍在眼眶里的泪涌了出来,但庆幸这泪水迅速地浸入陈均平的衣襟里,就像是谁都不曾察觉所以也便没有揭露过什么。

“陈均平,你怎么这么傻,我不是怕见到他们结婚,我是在躲着你啊。你明明那么聪明怎么还这样傻。”阿优在陈均平怀里这样说道。

陈均平身体僵了一下,夜晚的瑟瑟凉风里,好似用了很大的力气,才分辨出阿优这句话里原本的意思,便又把阿优往怀里搂了一下,抱得更紧了。

头顶暖黄色的灯光下他们拥抱在一起的样子,有着期期艾艾说不出口的美好。

过了很久,陈均平松开搂着阿优肩膀的手臂,低头望着阿优的眼睛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阿优那有点吵闹的手机铃声却突然响起来了。

手伸进口袋里摸索手机时竟有点发抖,阿优看到来电显示上海怪的名字,没想什么便划了一下接听。

还没等把手机拿到耳边,海怪聒噪的声音加上背景喜宴上的喧闹就呼啦啦地涌进阿优的耳朵里:“喂,阿优!你跑去哪里了呀?我告诉你上菜了大家都已经开始吃东西了!可没人等着你呀!你不要以为你一个人偷偷溜掉我们就察觉不到!快点给我回来!”

没等阿优回应什么,海怪便自顾自地迅速挂了电话。

阿优盯着挂掉的电话愣了很久,抬头看向陈均平时,发现了陈均平忍着笑的眼睛,便也跟着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你还大言不惭说什么没人会发现我们偷偷走了。”阿优笑着埋怨陈均平。

“我哪知道你的朋友这么不上道啊。”

“幸好没跟你走,要不都不知道怎么给他们交代了,走,回去吧。”阿优一边往回走,一边笑着把手机放回口袋里。

但他再抬头看时,陈均平却已经没有在笑了。

“我刚才那样说是认真的,我不想再看到你一个人时候的样子,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这个时候抬头看看夜空的话,就会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亮起了很多的星星,有的很闪亮,有的拼命发着微弱的光,它们聚在一起,成就了这个春天里最美的夜晚。

“好啊。”

他这样回答。





 
-END-
—————————————
.

.

.

.

.

.

.

10
9
8
7
6
5
4
3
2
1

So…………
【我是一颗(画风不正的点到为止很可恶比正文还长的害羞的)彩蛋】

阿优的Cross Coffee变成了他那帮朋友的新据点,当然这帮朋友里也包括陈均平。

这天周五,店里一整天来的人都少了些,生意比较清淡,晚上不到八点阿优就让兼职晚班的学生先收工了,给店里挂上了“CLOSE”的牌子,然后给仙女海怪他们打了电话。阿优自己做了一些也顺便在附近买了一些东西邀他们来吃,好久没在一起吃东西聊天了。

几个人陆陆续续都来了之后,气氛也逐渐热闹了起来,喝着喝着酒不知道怎么就起哄跟孩子一样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阿优看着这几个一喝酒就要闹到上桌子的人,无奈地与陈均平相视一笑。

本来是抱着看这帮人胡闹的心情在一旁看戏的阿优,在看到对面的海怪转动了酒瓶瓶口最终对准陈均平的时候,心情变得不平静了。

“哇哈哈哈,”海怪一看开心的不得了,“我来问,你和阿优第一次接吻是在什么地方啊,陈先生?”

“不是吧你,好不容易逮到他,你就问这么简单好答的问题啊?”菠菜莲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一样埋怨海怪。


————
和陈均平的第一次亲吻,阿优到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害羞脸红。

那天晚上在喜宴酒店的后门,阿优接受了陈均平的表白之后,陈均平就突然欺身上前把阿优抵在墙上亲了他。这一吻让两个人之前压抑的情绪瞬间迸发出来,像是沉醉其中急于向对方索求,又像是两个人之间的一场战斗,你攻我守你守我攻,深情吻着一路跌跌撞撞偏离了原来的位置。

正吻着情到浓时,竟突然有人踢开了两人旁边酒店的那扇门,只见一个光着头的大叔模样的人,骂骂咧咧的从门口走出来。

“我老老实实地把红包给了,刚坐下还没吃口菜呢,你现在打电话来让我马上回去,你这个人到底什么意思呀?有没有搞错呀?”

阿优被突然出现的声音吓到,下意识地拉着陈均平往后退。

“啊!嘶…”结果后脑勺结实地撞在了身后路灯的铁柱上,疼得阿优禁不住一下叫出声。

本来还在骂骂咧咧的大叔,听到了阿优的叫声,一转头看向了他原本不曾留意过的阿优和陈均平抱在一起站着的那个角落,一瞬间不说话了。

三个人尴尬地相对无言大概有十几秒,大叔就转回头继续向相反的方向走了。

边走边对着电话那边说:“哇,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敢啊,大街上都可以来的。”

阿优本来一边在心里埋怨着好疼一边揉着后脑勺的痛处,结果被那大叔一句话说的,脸一下就变红了。

陈均平看着阿优在自己怀里低着头脸红的样子,实在没忍住便笑出声来。

阿优抬头瞪了陈均平一眼,还拿手在陈均平腰间大力掐了一把,惹得陈均平连连求饶才罢休。

就连后来回到喜宴上,也因为自己羞红的脸,被海怪他们戏弄了好长时间。
————


“喂,陈均平陈先生,你不要一直笑好吗,回答问题啊拜托。”

阿优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们还在缠着陈均平问这个问题。
陈均平觉得推脱不过去了,便抬起头视线在店里的摆设上扫了一圈,最终定格在一处。

“呐,就是那个,”示意众人般,冲着角落里的那张大沙发扬了扬头,“那张沙发上面。”

“哇不是吧!”

“你们够可以的啊!”

“搞很大哦。”

没有意外地引来众人的嬉笑和起哄。

坐在陈均平身边的阿优低头努力回忆了一会儿,但是还是什么都没想起来,等抬起头的时候,正好迎上陈均平转回来的目光。

陈均平看着阿优一脸不解和惊讶,但是又不好发作的样子,实在是可爱极了,不禁有些动情。

等酒过三巡,周围的人不是喝的东倒西歪就是捂着嘴去洗手间,没有人会再分神注意别人的时候,阿优扯了下陈均平的衬衣袖口,小声地在陈均平的耳边说:“那个…你说的那个为什么我没有印象?你别什么都乱说啊。”

陈均平趁阿优靠过来的机会,伸手探进了阿优的外套里,摸索着搂过阿优的腰,凑到了他的耳边。

“我说的是真的啊,第一次是在沙发上亲你。”陈均平带着丝丝清淡酒味的气息对着阿优耳语。

阿优被陈均平在耳后吹气弄得很痒,便想要掰开陈均平搂在自己腰间的手,没成想陈均平却搂的更紧了,自己竟然挣脱不开。

于是转头瞪了一眼陈均平,佯装生气的说道:“你干嘛呀,别人都在呢。”

“怎么,你想知道吗,我说的是哪一次?”

陈均平带着一脸别有深意的笑看着阿优,也不管周围的那帮人会不会注意到。

“当然啊,我想知道。”阿优终于坦诚。

“那不如……”陈均平的手在阿优腰间不安分起来,他重新凑到阿优的耳边,对着阿优耳边轻轻说道,“你今晚表现地好一点,我再考虑告不告诉你呀?”

阿优的脸一瞬间就红了。





———————————————————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