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神奇克里斯

禁止搬运/禁止二改/禁止二传
你见过我/爱过我/要离开我吗

【子时樾光】(刘子光X时樾)08












【08】别太认真,也没什么关系










刘子光顶着一张臭脸走到床边扯着时樾的胳膊把他严严实实地卷进了被子里,“你最好给我麻利点起来穿件衣服,我可不想等会服务员进来以为我叫了只鸭。”

“这鬼地方能叫得到鸭才奇怪了。”时樾闷声闷气说了这话后依然舒服地窝在被子里。

刘子光随手拿起床边的酒店座机没意外听到的是持续的忙音,他无奈地扣下话筒去浴室洗了把脸随意地用水沾湿抓了两把头发就出来了,边拉起T恤的下摆换衣服边对着床上已经被卷成一个花卷的时樾说:“我下去给你叫个早餐上来,你抓紧起来,我今天看看能不能找人把你送回去。”

然而床上的花卷并没什么反应,好像是又睡过去了。

刘子光的脸更冷了,但也没跟这花卷再多浪费时间,换好了衣服就出门下楼去大厅了。




刘子光坐电梯到了大厅,电梯门打开他脚还没迈出来,就被一个人硬生生地撞了个满怀。

“臭坏蛋,这么久没见,想我了吗?”怀里的人抬头睁着又大又闪亮亮的眼睛问他。

刘子光用了三秒反应过来,抬手顺了顺眼前女孩的刘海,手臂稍稍推开了点两人之间的距离。

“先出去电梯再说,你在这里面蹦蹦跳跳地不安全。”

“哼,几个月不见,是不是连我名字都忘记了!”女孩依旧是不依不饶。

“方霏你别闹,在这地方待了这么久,怎么还是这么没轻没重的。”

女孩瘪着嘴没再说什么,识相地松开了刘子光的腰,乖乖跟着刘子光走出了电梯。




刘子光更爱及时行乐,所以娶妻生子传宗接代这样在长辈眼中的“终身大事”自然不在他的行程规划内,以前每次爸妈提起的时候多半被他善意地敷衍过去,“我心里有数”、“放心等我忙过了这阵就给你们带个儿媳妇回来”,诸如此类的话说了也有几回了,老人家信奉的有句话是“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父母一直催着他找女朋友,无非担心他一直这样瞎胡混下去会孤独终老。

如果不是因为一次交通事故让刘子光差一点就失去了父母双亲,他也不会意识到自己在父母眼里是如此的令人着急,所以刘子光也妥协了,顺理成章地他也把结婚这件事放在了前几位。

而小护士方霏就是那个时候突然闯进刘子光一家人的视线的,家世好、身世清白、活泼可爱又会讨人喜爱,接触过的人几乎没有不喜欢她的,重要的一点是这丫头真是喜欢刘子光,这让刘子光爸妈喜出望外觉得儿子这回可算是能定下来了。

而刘子光始终觉得她就是个小孩子,经常叽叽喳喳地,让她做自己女朋友不如做自己妹妹来的正常些,但架不住爸妈旁敲侧击地施压,方霏那时候除了上班也整日地粘着他,稀里糊涂地好像所有人都以为这方霏是他刘子光的未婚妻,刘子光也没反驳过什么,既然所有人都希望这样,父母喜欢方霏也喜欢那就这样吧。




刘子光大步迈着往前走,方霏怕跟不上只能勾着刘子光的胳膊踩着小碎步急急地走着,鼓着腮帮子一脸的不乐意。

对于此刻的圣胡安来说,虽然敌方的攻击暂时被压制住了,但除了圣胡安大酒店之外的地方还是很危险,所以刘子光安排手下把大部分难民安置在了酒店大厅里,此刻大厅熙熙攘攘的人群多半都是躺或坐着休息的难民和分发着食物和药品的刘子光的手下,方霏所在的救助医疗队也在其中。

“让这里的服务生给2508送份早餐。”刘子光随手抓过旁边一个分派物资的小弟说道。

“好的,刘哥,我这就去。”

方霏在旁边看得一头雾水,“你都下来了,为什么还要人送上去,咱们去餐厅一起吃不就好了?”

“不是我吃,房间里还有人。”

方霏听到这话愣了一下,接着便往刘子光的上衣口袋摸过去。

“你干什么?”刘子光这才回头看她。

方霏也不说话只顾低头摸刘子光的口袋,上衣没找到什么就开始摸裤子口袋。

刘子光就由着她摸,也不知道她突然犯什么神经。

方霏终于在裤子口袋摸到了两张房卡后,抬头冲刘子光撅了撅嘴,一溜烟儿地又跑去电梯间坐电梯去了。

这时候贝小帅也刚从楼上下来,看到这情形就凑到了刘子光身边,“嫂子这是去干什么了?怎么刚见到你就跑了?”

“谁知道她又想什么呢,没头没脑地。”刘子光附和着说,突然他转头看向贝小帅,“就是你们这帮臭小子整天嫂子嫂子的叫,欠揍。”

贝小帅装傻呵呵地笑了一声,“刘哥你也喜欢吧,你别不认了啧啧啧。”

“赵辉他是不是今天回国?”刘子光换了话题。

“嗯是,今早上他还让我给你打招呼呢。”

“让他把时樾一起送回去。哦对了,连方霏也一起带回去,净添乱了。”

“……刘哥,你这路数我更看不懂了,你前脚让赵哥搞黄了在时樾背后搞鬼的安宁,不就是觉得时樾有本事够义气值得交朋友吗?人家时樾这也追过来要跟你,你怎么还让赵哥又把他送回去?”贝小帅不知死活的絮叨着,其实他心里还有句话没敢说出来,“你都跟人家一起睡了还这样也太渣了吧。”

“你懂个屁,赶紧地去给我把坚建国哥和马丁叫过来。”

“好好好。”贝小帅回道,接着又不死心地追问了句,“刘哥你在这还不走要干嘛?”

“方霏刚才说要跟我一起吃早饭,结果拿走了我和时樾的房卡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贝小帅一听刘子光这样说被惊得又是大嘴巴一张:“哎哟我的天,那时樾还在床上躺着呢吧,嫂子这怕是要去捉奸的呀!”

“我草你大爷!!”

“哎哟!嘶……”贝小帅的脑袋成功地挨到了刘子光的第三个巴掌。

“刘哥你再这么打下去,我就得被你打傻了!”

“打傻了都是便宜你了。”




而一路上到25楼的方霏也确实是抱着“捉奸”的目的去的,只不过事态的发展远不是她想象的那样。

“啊啊啊啊啊!!!………”方霏刚打开门就被眼前的景象刺激地捂着眼一阵尖叫。

而此时站在她对面的时樾,嘴角浅叼着一根点燃的烟,头发像经历过暴风的鸟巢,却丝毫不被高分贝的尖叫打扰,眯着眼歪头不紧不慢地打量着对面的女人,淡定地系着腰前的浴袍带,至于浴袍里面穿没穿内裤,看方霏的反应就晓得了。

“谁让你进来的?”时樾叼着烟不悦地问。

“你,你…你先把衣服穿好!!”这男人此刻在方霏心里活脱脱就是一个大大的惊叹号。

“没见过男人吗,这么大惊小怪的。”

“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可是女孩子!”

“呵,这挺好笑的,没打招呼擅闯别人的房间,我都还没说什么呢,竟然还敢质问我?”

时樾理好了身上的浴袍,坐进了床边的沙发,手指夹过嘴边的烟摁灭在烟灰缸里。

“说吧,来这干什么的。”

“我…我……”方霏一时语塞不知道要说什么,原本心里打好的雄赳赳气昂昂的腹稿也一瞬被刚才的尖叫冲的完全垮了形,估计怎么说都说不出原来的气势了。

“你叫方霏?”时樾又问。

“你怎么知道?!”方霏心里不由得又对眼前这人标注了另一个惊叹号。

如果说刘子光调查过时樾,那时樾又何曾没调查过刘子光呢,大家彼此彼此。

“哼,这剧情真是老套,所以你是想来打我的还是骂我的?”时樾邪笑。

方霏小脸憋的通红,原本装了一肚子的狠话被刚才那不可描述的一幕冲散了不说,现在脑袋里好不容易捋顺了自己要说什么,却迫于眼前这男人略显阴狠的气场更没能说出口。


时樾盯着低头呆站在原地的方霏看了一会儿,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

“怎么,怕被我揍,所以不敢说了?”时樾越发笑得张狂。

“你还笑!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打女人?!”

“那你是有点傻,但还不算太傻。”

方霏算是完全泄气了,仰身一倒就瘫在了身后那张凌乱的大床上,“你说怎么你们男人的心,现在这么难猜,比女人还难猜?”

时樾笑而不语。

“你说刘子光他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人呢,我跟他在一起这么久了,老觉得跟他隔得很远,之前明明每天都会见面都能在一起,但就是觉地亲近不了他,他到底在想什么啊?”方霏不知怎么地竟不设防地对时樾絮絮叨叨的说了这些之前从没对别人说过的话。

“这我可不知道,但我知道有一点……”时樾终于开口了。

“什么?什么!”方霏激动地在床上跳坐起来。

“一个自称女孩子的人,随意地就躺在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床上,真是有点危险,你说呢?”

方霏愣了下,随即“切”了一声,翻了个白眼又躺回去了。

时樾无奈的摇了摇头。

“你跟刘子光是什么关系呢,我之前怎么从来没见过你?”

“……”

好奇少女方霏等了好一会儿也没听到时樾的回话,就又催着问了句:“问你呢~!”

“……他那么多兄弟那么多手下,你又不可能都见过。”

“但你跟他们不一样啊,跟他所有那些兄弟都不一样。”

“呵,”时樾冷笑道,“这时候又自称自己很了解他了?”

时樾等得有些不耐烦,他站起来伸展了下腰身,边往浴室走边对瘫在床上的方霏说:“赖在我这不走,是刚才没看够,现在还想看我洗澡?!”

“谁稀罕看你洗澡!”

“那就赶紧起来,给我出去。”时樾压低声线说道,说完头也不回地进了浴室。

方霏万分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来,此刻她心里除了“捉奸”不成反被嘲讽的不甘之外,更多的是她确实不愿意在这张舒服的大床上起来,这些日子在外面跟着救助医疗队一直救死扶伤的,都没好好睡过觉,更别说能安稳躺在床垫上睡觉了,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等她慢吞吞挪动到房门边,突然想起了什么,转头朝着浴室的方向喊了声:“你都知道我叫方霏了,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这不公平!”

“叫我时樾。”
















未完待续。

—————————————————








评论(9)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