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神奇克里斯

禁止搬运/禁止二改/禁止二传
你见过我/爱过我/要离开我吗

【子时樾光】(刘子光X时樾)15













【15】让我再抱你一会儿














等飞机在北京机场降落,已经是霓虹灯初上的夜晚了。




原本来接他们的赵辉没有露面而是派了人来给他们送了辆车,时樾也早就醒了,虽然烧没退但状态好歹比之前好了很多。




时樾没多想就跟着刘子光上了车,两人眼前的车灯明晃晃地,在黑夜里安静地照亮一条笔直的公路,可车越开时樾越觉得不对劲。




“你不去江北往市里开干嘛?”




“要先送你回家啊。”




时樾看向刘子光,愣了好一会儿才说了句:“……刘子光你是不是觉得我傻呢?”




刘子光也转头看了眼时樾,此刻时樾脸颊带着病态的红晕,却非要阴着脸瞪他。




“怎么能这么跟哥哥说话呢。”刘子光笑得特别开心。




“那怎么说?你想耍我我还要万分感谢你?”




“嗯,行,我看这样行。”




“行你大爷!“




“大爷不行,刚才不是跟你说了嘛,我是你哥。”刘子光边开车边跟大尾巴狼一样不紧不慢地说着。




时樾瞄了几眼后视镜之后,脸色更阴沉了:“有人在后面跟着呢,估计跟好久了。”




“早看见了,不用管他们,等会儿先去你家,我再回江北,他们要是不老实想早点见阎王那索性就让他们早点见了也好,省得以后麻烦。”




时樾叹了口气闭上了眼睛,过了半晌他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对刘子光说:“既然你是我哥,那我怎么也得跟你一起去江北吧。”




刘子光也丝毫没有怠慢,迅速回应道:“既然你是我弟,那我还是先送你去医院看一下吧。”




“草你……”




“你的烧一直不退,来的时候时间赶没来得及,反正回来北京了,明天你自己去看一下,别让我担心。”




“……”




一时间两人都没再说话,只剩下周围无尽的黑夜里似乎还有什么在鬼鬼祟祟觊觎着,可很快都被车身挟带起的急风吹散,不见了踪影。










其实也不是时樾不想回去,而是他在北京的房子早就被他卖了,钱全给了安宁,换句话说,他现在在北京除了清醒梦境和郄浩那些兄弟之外什么都没有了。




刘子光记性不是一般的好,他没用多久就轻车熟路把车停到了时樾家楼下,像是怕时樾会偷偷溜了,执意要送时樾上楼进了家门才肯走。




时樾也不拦着他就随他跟着自己进了电梯,晚上负责安保的小伙子见来人是时樾也二话不说就帮他们按了时樾所在楼层的电梯按钮。




直到两人出了电梯快到了时樾住的房间门口时,时樾才显出满脸的不耐烦:“我说刘子光……我要真想瞒着你偷偷去江北你根本拦不住我,这你知道吧?”




”那是当然,我弟弟有什么本事我最清楚了。”




“那你还非要亲眼看我进了这房门你才走?”




“……”




“赶紧走,看着你就烦 ……”




时樾这幅恼怒的样子刘子光看在眼里一点也不觉得生气,反而喜欢得紧,任谁看着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脸还红着却偏偏要故意跟自己置气的样子都生不起气来,刘子光更是如此,而且刘子光还比旁人更没羞没臊一些。




刘子光抓着时樾的肩膀轻易地就把时樾按在了楼道一侧的墙壁上,他轻*喘*着鼻息粘上时樾的耳廓,嘴也不安分,顺着时樾的耳垂*脖颈一路亲吻上时樾的唇。




发着烧的时樾没多少力气抵抗,很快地就在亲吻间隙里溢出难以自制的炙热*喘*息。




刘子光边吻着时樾边伸手探了探时樾的额头:“你怎么又烧起来了……”




“那你还……快TMD……放开我!……”




“那可怎么办,你发烧的时候最好抱了,身上软得要命,又热腾腾地跟刚出锅的馒头一样……我可真舍不得松开。”刘子光越说亲得越起劲,这还在楼道里呢,就把舌*头*伸进了时樾嘴里。




“MD…会有人……而且这楼道里…有……监控……”




可刘子光哪里听得进去,时樾难得退让了几分,刘子光却偏偏要得寸进尺几分,不一会儿功夫时樾就没力气再说什么了,只能喘着,由着刘子光厚实的唇一路流连他的脖颈。




刘子光觉得光亲还不过瘾,连手下也不安分地顺着时樾修身西装里白色衬衫的下摆处伸了进去,在时樾微微发烫的小腹和*屁*股*上四处揉*捏着。




两个人正有些忘我的亲热着,身旁时樾房间的门却突然咔嚓一声被人从里面打开了,接着就出现了许久未见郄浩的那张脸,再往下看还有老大老二老三的三张大狗脸。




“哎哟我去,你们这是在这儿干嘛呢?”郄浩眼珠子瞪的老大,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眼前抱在一起的这两个大老爷们儿,而老大老二老三也是大写的三张狗脸懵*逼。




刘子光早听见了声音却还是不紧不慢地从时樾凌乱的衣领里抬起头,黑着一张脸问:“你怎么在这儿?”




时樾这时候也推开了刘子光,扯了扯被刘子光弄得皱巴巴的衬衫,平顺气息之后转过头看向了郄浩。




这一眼可把郄浩给看傻了,他们时樾时哥那是谁啊,时哥当年那可是以一敌八也没落过下风,就这还硬生生把杀父仇人给打废了,一身坦荡荡地进了局子没几天就被人捞出来,一路过关斩将混到了今天,递出去的名片上有看头的职务和头衔也都有一串了。




可此刻他眼前的这个时樾,细软的黑发温顺地垂在额前,凌乱的发梢明显是被两人刚才的亲热动作揉散的,修身的西装敞开着,里面的白色衬衫挂着明显的褶皱,领口更是被扯开了两颗扣子,额头上布着细密的汗,脸上泛着莫名的红晕,嘴角有几处原本干裂的地方被*吮*吸*地有些红肿还残留着丝细微的血迹,更要命的是如果再往下看的话,他白皙脖颈上没被衣领遮住的地方隐约可以看到几处暗红的印记。




这TM哪里还是郄浩印象里的时哥啊!




“哎哟,我去……”郄浩这一眼是看得喉咙发紧,嘴角不自觉的抽搐起来不说,连腿都有点打哆嗦。




郄浩看着刘子光那张大黑脸,心里想着MD这刘子光到底是个什么神仙下凡。想当初这刘子光突然电话跟他说要把时哥的房子接手买过来继续给时哥住,他那时候还庆幸时哥可算有个给劲儿靠谱的好哥们儿了,不像他们这帮只会跟在时哥身后的傻小子们,遇到事也替时哥扛不了多少,多半是时哥一个人费心劳力地太辛苦。可郄浩千想万想也没想到这俩好哥们儿是这么个好法啊!




郄浩这时候腿都动不了了,更别提开口说话了,倒是郄浩牵着的老大老二老三更快反应过来,许久未见时樾纷纷都想挣脱绳子往时樾身上扑。




时樾看见郄浩这样八成也知道郄浩正想些什么了,他猛地扯过郄浩手里的狗绳,撞开还愣在原地的郄浩牵了三条狗进了房门,哐的一声就把门关上了。




郄浩被这一撞也醒过神儿来了,他看了看立在眼前双手插兜还等着他的刘子光,连忙说道:“哎呀,这不是时哥让我看好他的三条狗吗,可我家里地儿有点小,你之前不是说让我把房子好好收拾下吗,所以我就想着正好把它仨也先安置在这儿,你说也是巧了,我这刚想牵它们出去溜溜就碰到你们了。”




刘子光听完点了点头,拍了拍郄浩的肩膀,说:“嗯行,这边你先别管了,回家吧,等回头咱们电话联系。”




郄浩连声说着好,等看着刘子光按了密码进了门又关上门,这才拖着有些发软的腿往电梯间走过去,边走边小声嘀咕:“哎哟我的乖乖,可别再联系我了,快把我吓死了,幸好刚才没看到什么更劲爆的,要不这两个人非得当场把我宰了不成。”










刘子光换了拖鞋进门的时候看到老大老二老三已经被时樾关在了阳台上。




“说吧你又背着我搞了些什么?”时樾的问题相当直接。




“不就是被郄浩撞见和我亲热了吗,至于生这么大气?”




“别TM瞎贫,你当初在我身边布了那么多眼线这房子我早卖了你会不知道?郄浩为什么还把狗放在这里养?看刚才他在门口看见你那熊样儿,你肯定知道这事儿吧?”




“有什么大不了的,能有什么事儿啊,”刘子光张开胳膊死皮赖脸地朝时樾走过去想要抱时樾。




“你别跟我说你又把这房子买了……”时樾稍稍一偏身就躲过了刘子光的拥抱。




“是啊……”刘子光洋装泄气一般瘫坐在了沙发上,“我太可怜了,都给你买了个房子,你也不让我抱一下。”




“……”




不过很快刘子光就坐起身一脸乐呵呵地问起时樾:“你家体温计在哪儿?”




“……在书房,自己找。”




刘子光在书房翻腾了一会儿才在急救箱里找到了体温计,出来的时候见时樾正牵着三条狗要出门。




“你要去干嘛?”




“你眼瞎吗?当然是去遛狗啊!”




“等会儿我帮你去遛,你先过来。”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刘子光跟时樾又是一番近身搏斗,折腾着费了好大的劲才给时樾测了体温,看到体温计上的读数是39度的时候,刘子光不由分说迅速就把时樾扛到卧室扔到了床上。




“你整天把我扛来扛去地有完没完?”时樾气结。




“你一直发烧39度,现在需要休息,必须休息,懂吗?”刘子光冷着一张脸说道。




时樾没再说什么,由着刘子光给他换了睡衣盖了被子,给他吃了退烧药还给他喝了好多水。




最后甚至连刘子光自己都脱了外套滚进了被子里,刘子光把头搁在了时樾耳侧,伸开长手长脚结结实实地把时樾给揽在了怀里,就这么安安静静地过了好一会儿。




时樾难得温柔地吻了吻刘子光的额头说:“我会好好休息的,明天我也会去医院看下,你不是赶着要回江北吗?快点走吧……”




“让我再抱你一会儿,”刘子光说着把脸往时樾的脖颈里埋地更深了些,“你知道吗,在飞机上的时候,虽然你一直都被我抱在怀里,但旁边一直有人在啊,我是又不能亲又不能摸的,可把我憋坏了……”




“傻子……”这一刻,时樾才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未完待续。

————————————————




评论(1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